close
一睡就是15小時
對於很多事情,不想去多想
幾年來的思想,快被自己推翻了
我不願...

兩天沒去學校,突然好想念大家
其實我不討厭去學校
且認為每天,都有去的價值
不然會覺得,失去些什麼的感覺
然而,這些感覺
是二上前的事了
現在,能請就盡量請
會怕...
怕誰?怕自己
不想再給大家添麻煩
也不想造成他人或自己的壓力

我...想離開
不再是因為任何人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似乎是多餘的
在我有限的生命裡
它的投資報酬,太低了

「我的願望很間單,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這句話聽起來是多麼的沉重...
既然,人生已充斥著那麼多無奈
那我們,不是更應該
用堅強的心態去面對?
何必作繭自縛,再去埋怨?

童年的想法,快被喚醒了...
與現在,做一種極端
結果會如何?我也想知道

昨天...讓我體會到太多,太多
有點難以負荷
好或壞?
對你們來說,算好吧
只是我,仍不甘
幾年來的思想,就這樣輕易的被推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椒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